Skip to main content

關於筆和泡麵還有超級杯

有時很忙,所以沒有什麼時間煮中餐,這時便會想帶個泡麵到學校,因為我有一種不想吃麵包的偏執。
日本泡麵:因為是泡麵的發原地,所以真是好吃的沒話說,但是呢?有時太濃了。
韓國泡麵:韓國人真不是蓋的,麵質超好,百煮不爛,辣味十足,目前是我的首選。
台灣泡麵: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進步,但統一肉燥麵仍是王道,我生病時最想吃的就是它了。
台灣泡麵就是會放一些比指甲還小的假肉,真怪?

-----
美國人好像沒有用過好的原子筆,賣場的筆非常便宜,一支大蓋少於一元台幣吧?但是很不好寫。
我還是喜歡用0.5的原子筆,不過從小到大原子筆就是會漏水,我還沒用過不會漏,來美國因為很認真寫作業已經寫完兩支了,不過我懷疑是漏完的,不是寫完的。

--
芝加哥的美式足球隊Chicago Bears打入超級杯了,走到哪都看到加油口號,我的一百零一件外套是橘色的,剛好就是球隊的顏色,所以現在走到哪兒都會有人對我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