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結婚為什麼要辦婚禮呢?

剩下46天,昨天跟青穎回家,邊回家邊想,時間永遠跑的比我預備的快,當然害怕把婚禮搞砸,兩人好好結婚就好了...

=== 為什麼要弄個婚禮呢? === 好久好久以前的討論 ===

期待可以在上帝及眾人面前宣誓我們的婚姻
期待那些關心我們的朋友可以到教會來
期待我們愛的那些朋友可以到教會來

期待可以告訴別人,是上帝在我們中間,成就了這個婚姻

=== 那如果婚禮搞砸了呢? ===

我想青穎還是很愛我的 (因為搞砸的話有99%的機率是我幹的)
少了許多的浪漫,多了許多故事與有趣的回憶

沒關係~~ 結婚只是生命中其中的一點,那之後的日子,才是我們追求的

一個相愛、常相守的生活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不經意看到你這篇舊文,想到兩個月前我也是這種心情,是不是每個辦婚禮的人都會這樣覺得:「搞砸了怎麼辦?」哈~
Steven Han said…
我想是的!
更重要的是,婚禮搞砸,兩人仍會相愛,但可能會被念一輩子!為來未來的幸福,還是小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