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經診斷:是風溼


不是人得到,而是「車」。

我們那台可憐的車,在下雪的日子是可以發動的,一旦「融雪」,就停擺了。目前的觀察是只是地面是承現一種自然的溼,那麼就別妄發動了。當然,下雨下得很久也就一定發不動了。我已經有兩次的記錄是星期日早上搭鄰居的車去教會了,感謝主,我們教會聘請他(外國人的他)來帶領兒童事工,所以我就乘他的車去了。我內人則跟另一位鄰居去。

車啊車啊!我治不好你的風溼,只能禱告天不下雨又乾燥無比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大鵬 Paul said…
好慘,去主日你跟青穎還要分開坐車,不過有人載還是不幸中的大幸。

再問一下,slide show要如何讓圖文呈現"緊密",是一種語法嗎?

還有你們放假到幾號啊?
Steven Han said…
1. 我只是直接貼上 picasaweb 的語法,"緊密"是什麼意思?
2. 今天開學囉!
Steven Han said…
感謝上帝,天氣放情。已經五天動不了的車子又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