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孩子不像我們?

我的意思是~個性上的不像。

昨天有人問我們:「如果你兒子是個天生的慢郎中怎麼辦?」

我~~~我~我不知道!

神啊!不會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有什麼關係?!
豆豆也是慢郎中ㄚ...
還是個長得和舅舅很像的慢郎中...
呵呵!!
Steven Han said…
我還是覺得我外娚的長相是他老爸那個系統的。
敬歆、青穎,我想你們真的又興奮、又緊張,神與你同在,將那生產的平安與適應新生活的能力賜給你們
一直為你們禱告,在前面的事奉道路上,是否引導你們重回學園服事,我個人當然希望,但我更期待你們有從神而來的帶領。我會把一些資料寄給你,你可以了解學園目前的現況,並為此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