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教會週年的百感交集與亂亂的想法

今日是教會週年的紀念主日,牧師突然帶了一段「差我」作為回應詩歌!似乎太太不覺得,但是我印象很深刻,因為這是當天在學園服事時 LTI 在預備開場的音樂,那時許多工家的學生都參與了。

那時我的很單純,我常常在想,人是要越來越複雜呢?還是要維持單純呢?

這幾週近乎瘋狂地跟許多人見面,有私下對話的機會,對象包含朋友、牧師、宣教士、自己教會的人、別的教會的人!有些話印象很深:

有人說:
牧師如果忙到沒有時間跟會友說話,那去開始公司好了!
我想到
Everyone deserves attention, because it matters to God.
 尼柝聲在《主工人的性格》p.18 如此說:
 我們必須在神面前看見,人是神所創造的。人雖然墮落了,但是人是我們的主耶穌所救贖的;人雖然是相當的剛硬,但是,人是聖靈所感動的。
有朋友說
他每日都要走在神的路上,那必定是令人興𡚒與好玩的一條路 



Lord, please keeping speaking to me and calling, and I will 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