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上帝跟我說話!

上週讀聖經時,讀到聖經裡面的瑪拉基書。一直在思想這段經文,覺得是上帝對我所說的話。
「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我將這兩樣賜給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懼怕我的名。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裏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祭司的嘴裏當存知識,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瑪拉基書1:12)
這是上帝透過先知瑪拉基向以色列人所講的,而其中這一小段是特別講到祭司(比較像是現在的牧師、傳道人)所說,也像是對我說的一樣。

當有一天我偏離了這些,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我的好友大鵬、冠群,我在台大所認識的工電資學生,當兵的同梯、其他的人,不管你是基督徒也好,不是也好。如果你發現我不再是那位熱情、真實、愛心、正直的人時,請告訴我,我知道要自私、自以為是、剛愎太容易,所以請告訴我,那是在包容與接納中對我的另一種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