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昨天一整天是老婆的生日

今年的三個重大日子都這樣子奇怪的過去了。

6/18 結婚紀念日,我要考托福,所以什麼也不能幹。
6/19 我生日,早上考托福,中午後去吃了下午茶直到晚上看了兩片DVD。
7/13 老婆生日,是個颱風天,原本的美麗華摩天輪計劃就泡湯了。

別人總是會問我結婚後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是適應,或是覺得最受不了彼此的點是什麼?今天早上起來,我感謝神,因為廿七前年的今天她出生了,才有今天我們的婚姻。有一次在坐公車時,原本想比賽玩說去對方的一百個優點,太難了,不過這是個好遊戲!

我愛她的承諾,即便在吵架時,我知道她真的是為了我好,而不是她自己。
我愛她的豐富情感,不只豐富了她自己,也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愛她的不按牌理出牌,所以我們才會有生活情趣與驚奇。
我愛她的溫柔,有時男人也是需要被人擁抱的。
我愛她的身高,抱起來剛剛好,我沒有辦法想像一個超過170的成為我太太?
我愛她的笑話,她覺得好笑的事我往往會聽超過五次,因她不斷地重述給別人聽,真可愛!
我愛她所做的菜,說真的我幾乎都沒吃過,很好吃又營養,有一種原創創意。
我愛她對走路的執著,除了健康,我們更多了許多講話的時間。
我愛她看漫畫看得慢,我可以在看漫畫後又慢慢欣賞她看漫畫的樣子。
我愛她的微笑,很深、很深地吸引我,百看不厭。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姊妹看了會想應徵當韓太太,不過既然真情流露,似乎正牌夫人毋須擔心,住韓氏伉儷愛情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