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壹) 一個人的異象

一個人的異象是什麼呢?
是 Purpose of life;
是一個人存在的價值;
是有天當我們回顧自己的一生時,可以清楚地知道沒有白活;
是上帝創造一個人時,為他量身定作好,最合適他的;
是可以推動人不斷地向前的;
如同 Mel Gibson 在英雄本色(Braveheart)中的最後一句 Freedom;
如同漫畫中魯夫的一生的目標「海賊王」;
如同金恩博士的演說 "I Have A Dream";

我的異象是什麼呢?
我想看到上帝活生生地活在每個人生命中,聖經的話語在人的生活中成為真實可靠的幫助,當人改變時,生活就改變了,社會也改變了。人們不必等待死後上天堂,因為現在就是了。

這樣子的異象,使我不念研究所;使我成為傳道人。
當社會沒有任何可靠時,大部份的人選擇最可掌握的的金錢,我選擇上帝。我相信裡面有唯一的真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