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aby Shower

所謂的Baby shower是一種很流行的美國文化,指準媽媽在第一胎生產前,大家為幫她辦的一個party。通常在party裡朋友們會送她關於小寶寶的禮物,而這些禮物通常是媽媽在指定的商店先選好的,所以大家也比較不用傷腦筋到底要買什麼。通常baby shower只有女生參加,不過現在也比較開放了,爸爸和男生的朋友也會被邀請來參加。第一次參加baby shower沒想到也是我自己的,而且還有二組人馬幫我辦了二場,其中一場是男女皆宜,另一場則是women only。
其實心裡覺得很感恩,來到美國才沒有多久,卻有這麼多人關心及祝福我們,也覺得小寶真的很被愛,整個懷孕的過程一直有人為他禱告。除了收到各式各樣可愛又實用的禮物,我也聽到許多媽媽們的生產故事和鼓勵。我記得有一個媽媽很有智慧地告訴我:「聽完了這麼多故事,妳應該發現,每個孕婦、每個寶寶、每個生產過程都是很不同的,所以不要擔心,也不要給自己壓力,就看自己的情況禱告倚靠神。」她的話很安慰我的心,也鼓勵我繼續信靠神來面對完全沒經歷過也無法想像的生產。我想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第一場 shower (學校場:結果說要來的男生後來都沒出現,只剩敬歆和另一個無辜的小男孩…)



第二場 shower (教會媽媽場,20個媽媽聚在一起果然熱鬧~可惜沒照到好吃的食物!)



Baby shower後的小寶房間(其實是我們家客廳) 經幾位熱心&大能的姊妹幫忙改造後的新樣貌

Comments

FaithBackpacker said…
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寶ㄟ
Anonymous said…
好棒的baby shower
可惜我不能參加
看到在美國的你們仍有這麼多人關愛
感到很開心也很放心
再過不久就可以見到小寶的樣子囉
wuyc said…
通常應該每一胎都有baby shower~
不然當老二老三的不就很口連!!??
Steven Han said…
老二老三,就撿哥哥的東西啦!
經濟不好,凡物公用吧!
Anonymous said…
歐~看到這麼多禮物真讓我感動壓!!寶寶床及玩具看起來超可愛舒適的!!感謝主耶~~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