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ay ??] - 波波報告與全家感恩

各位關心波波的朋友們,謝謝大家在關鍵時刻的禱告與關心。自出院後波波便好像個正常孩子般,很開心地過每一天的生活。每次的生產,對我們而言都意外:一直以為是自然產想不到生老大因難產而剖腹、想說從沒用過奶瓶奶嘴卻因波波的生病而學習洗奶瓶、期待在生孩子時有個奇特的見證,想不到見證有了,卻是令人如此心驚,卻我也因此更加珍惜生命與學習體會他人的痛苦。

除了腎和心臟需要再定期追蹤檢查(到底叫什麼病或症狀我也說不上來),波波的發展一切正常。他很愛笑,雖然都是在睡覺的時候,也很愛伸懶腰,我一直覺得他的後腦勺都快要碰到背了。

胖丁也很愛波波,一開始還為了和弟弟現積木,還興奮地手拿積木衝向弟弟的遊戲,兩手一丟把玩具扔給弟弟,結果~~波波就大哭了!截至今日,胖丁仍然是波波潛意識的威脅者。沒辦法,胖丁是大聲公,又喜歡臉貼著波波講話,所有我總是有種弟弟會不自覺發抖的感覺。

至於媽媽,我只能說,真的很辛苦。

生活又恢到了該有的疲倦和混亂,及從中的喜樂。

附上照片和影片

這是台灣彰化巿的一個小燈會
胖丁越來越成熟了

Comments

Hui-ying said…
小丁和小波都很可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