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母親節回宜蘭... 第一次去軍中懇親及看西醫

母親節前一天回了宜蘭,結果當天早上四點就起床了,為要趕在七點半時準時到新兵訓練中心去看青穎的大弟。他是五月二日入伍的,其實下一週十九號就要放假了,但是台灣人嘛!你也可以了解,當兵是大事,所以當然要去湊湊熱鬧。

從七點半到下午二點都待在那無聊的營區,吃啊吃啊!這就是懇親,除了心情與好奇其他全是無意義的事。感謝「這不是肯德雞」的廣告。不然中午真不知要吃些什麼?也看到其他桌的人吃肯德雞,它塑造了一種去看阿兵哥就要吃肯德雞的感覺。

我的母親節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岳母大人帶我去看西醫,看西醫沒什麼了不起,為了我這個涕如雨下的鼻子看西醫倒是第一次!哇塞!醫生塞了好長的綿花棒到我的兩個鼻孔,太恐怖了,我都很怕從此以後我的七孔就全通了,東西跑來跑去。(宜蘭看醫生只要130元,比家樓下的小診所收200便宜多了)

這幾天都有吃藥,果然有比較好,但是如果要吃一輩子的藥或是用雷射在我的鼻子裡燒個人麼東東,那我想我會比較傾向繼續用衛生紙。

流啊流啊流,流啊流啊流,流啊流啊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