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拿到駕照了,也去看車了

早上一大早起到近芝加哥的地方考駕照。昨天還花了許多小時K書,台灣的交通規則我想都沒這麼熟。

考到了,生涯第一次考照一次就拿到!

筆試時我拿的是 English Writing Test,那個人還一直說 I'm proud of you! 真是奇怪,我只不過是沒有拿中文考卷,想練習一下英文而已,這麼值得鼓勵嗎?管他的,筆試還是過了!

##CONTINUE##路考的是一位心情很好的黑人考官(對我而言只要很黑的就是黑人,管他哪裡來的),他發的英文非常清楚,所以我都可以明白他下的每一個指令!後坐還坐了一位約五旬的婦人,一直不發,不知道他坐上來做什麼的?這裡的路考佷簡單,不到十分鐘就開回來了。將!將!將!我考到啦!

後來就去看車,車子真的好貴。有一台97年的Van才開了八萬而以,要賣6400,加了稅算一算就超過20萬台幣了,實在是買不下去,可是不買又不行,其實車況很不錯,跟他開5500,他說不行,心裡很掙札。中午回來午覺也睡不好,滿腦子都是「車子」。晚上想再為車子禱告,學習凡事求問神,並且跟青穎來個家庭禮拜,讚美神也感恩這一切。

明天打個電話,如果他可以接受就去牽車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