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0.22

這一天是照超音波的日期,順利的話, 我們就可以知道小寶是男孩或女孩了。很興奮,因為懷孕5個月(好快~5個月了,而我終於來碎碎念了~),終於可以看到小寶發育得如何了~
最近常有媽媽們站在我面前看左看右看前看後地研討我到底會生男還生女, 然後提出各家的理論:有人說我長痘子(其實也沒長太多啦~),會生男孩,可是這時另一個媽媽就會冒出來說,不,這表示會生女孩…又有人說我從背後看得出懷孕表示會生女孩,可是這時另一個人就說我吐得這麼厲害該是男的吧~!然後又有人說媽媽的第六感最準,就開始詢問我有什麼第六感…呵呵~總之大家對寶寶的性別都非常熱心關切,所以最近教會充滿了媽媽&懷孕經~
不過,這些理論聽多了我們就發現, 幾乎每個媽媽都是由親身的經驗發展出一套自己堅信不移的理論,所以這些理論常是互相抵觸、相互矛盾、拼湊起來什麼結論也無法得到的理論....(不過聽到大家關切地發表還是很有趣~)...

還是等超音波的結果唄~所以…小寶千萬要配合喲!!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根據我的各人喜好,我覺得妳應該是生女的...
Eltice Lin said…
我知道~Paul叔叔最愛女生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呀!很期待看到你們的寶寶長像,一定是帥哥或是美女,eltice辛苦了,當媽媽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很多要犧牲放下的,對我而言,特別是體態跟少女時期差很多,ㄞ!不過孩子真的是很可愛,看到他們也就心滿意足了!
Anonymous said…
我問豆豆希望舅媽生弟弟?還是妹妹?
他想了想回答我:"我希望阿ㄍㄧㄣm生妹妹."
問他為什麼?
他回答:"因為我已經有一個弟弟了ㄚ,我沒有妹妹."
阿公問他:"那你也沒有哥哥,叫姑姑生個哥哥好了."
他馬上不加思索地回答:"不用了!我就是哥哥了ㄚ!不用生哥哥了!"
Eltice Lin said…
謝謝林or小明的資訊喔~
不過這到底是哪一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