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懷孕的力量

就是可以生出任何妳想吃的東西!

Comments

wuyc said…
挖~~~~好厲害喔!!!!
大鵬 Paul said…
我發現,成為留學生,烹飪的功力都一定會提升,因為外食不方便也不經濟,不過能做這麼多神奇的玩意兒,這一定是來自"格雷堡神奇的力量"吧~
(引自"太空超人",小時膾炙人口的卡通)
Eltice Lin said…
太空超人??!!!那是什麼東西~?
我只知道小甜甜…
和你們一同高興,恭喜你們有了神所賜的產業,願神賜福你們不論是課業、事奉、青穎與baby的身心靈都得蒙保守
睿哥 金葉姐
Anonymous said…
真利害 比我們這邊大亞洲賣得還有賣相說
韓小歆真是幸福
Anonymous said…
好厲害!我猜你們生女兒!看會不會成為乾爸爸
littleroxy said…
為什麼每個看起來都那麼好吃?! 我不煮了, 你們來煮給我吃好了~!!! :D
Steven Han said…
再等等!感恩節快到了
Unknown said…
老姐真的很強耶~~尤其是那個台式麵包...好像突然到了我家對面的家樂福喔!"台式小麵包,買6個送1個...",還有綠豆碰,真厲害...我也要朝著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