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應該是男孩

首先,對於那些在投票中不看好生男孩的人,很抱歉,你們己經失去當「乾XX」的機會了,但是我們應該會繼續生,所以下一次,請想清楚,下好離手。其次,那些男孩女兒兩邊都投票的投機客,因為本人採的是排他法—即只要有猜錯就出局,所以你們也失去機會了。最後,那些真心站在我這邊的—即投男生的,請記得留言,恭喜你進入「乾xx」的第二輪篩選。

早上去照超音波,終於看到小寶的樣子了,雖然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也跟國家地理頻道或 Discovery Channel 那種漂亮的電腦繪圖不同,但~終於看到了。小寶似乎在睡覺,沒有辦法看到完整的心室發育,所以還要去照一次。但醫生很有技巧地往雙腿中間探索,根據專業的判斷,那細小多出來的一根棒棒,應該就代表是男孩了。如果下次照,性別改了的話,我可能會昏倒。

當你看不見時,你的擔心是很多的:會不會照出來有三條腿?會不會沒有心跳?發育得好不好?不過這些疑惑都在電腦螢幕被解除了。接下來,要繼續想名字了...

Comments

Unknown said…
第一輪先發個獎品什麼的,謝謝!
大鵬 Paul said…
猜錯了~失敗~
wuyc said…
可惡~~
我忘了我投男生還是女生耶...
Hui-ying said…
喔。我還沒猜就先看到答案了...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我什麼[乾XX]都不用當,我是唯一的姑姑!!沒人跟我搶!!(自己在那裡高興...^^)
可是,豆豆很失望,他說:"可是,我已經有一個弟弟了,我不希望有兩個弟弟!!" 我告訴他,阿ㄍㄧㄣm以後還會生,還有機會...
Eltice Lin said…
呵呵~
弟弟多比較好~人多示眾, 打架才會贏~
Steven Han said…
雖然我們是個愛好和平的家族,暴力是不好且不正確的。

但~
有時想想
如果真要打架,還是打贏好了!

打贏了可以叫他別打
打輸了,先去報仇,打到贏之後再學習不打。

我想~這就是私心吧?
Anonymous said…
怎麼跟我姐一樣 老大(兒子)還沒出生就已經要再生第二胎了
生小孩很痛耶...我生了快兩天ㄋㄟ...希望你们比我幸運啦
anyway 這年頭同輩中生男的好像越來越多啦...
BTW小歆的說法耐人尋味....
Irene Lin said…
Belated Congratulations!!
呵,我是芳如啦,好久不見啦^^
聽到青穎懷孕的消息真替你們感到高興呢!!!
我今年開始也到芝加哥來唸書嚕~
幾個禮拜前宜儒來找我,
本來也想問問看你們要不要也一起聚聚呢,
可惜沒有你的聯絡方式所以作罷~
改天找機會一起吃個飯吧!
Take care and stay warm~~
Steven Han said…
右上方我的圖片可以找到的 e-mail,或者「重要連結」的第二個點進去會有我們的聯絡方式。
Anonymous said…
如果中途加入賭局,沒法猜性別,可不可以賭別的?比如說孩子將來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