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需要寫 (關於前一篇可能沒有人會的長文)

第一篇的網誌是在 05 年 4 月 28 日在 msn space 上發佈的 (後來全移至 blogger)。斷斷續續寫了 200 多篇。寫網誌我沒有成為女王工頭堅重灌狂人不來恩等名人,也沒有賺到一毛錢。

但,我發現原來我很需要寫。我並不是個很會憑空思考的人,我需要透過寫來整理我的思緒,透過寫來讓我更準確,透過寫使來拓展自己。寫東西幫助我更專心,也更深入地思想一些問題。

Plurk(已停用)、Twitter(使用中)及 Facebook(可怕集合)應是台灣人很常用的平台,無名的服務早就停了,MSN Messenger也好幾年沒登入了。即使我寫 blogger 同步到 facebook notes,但我最想用的還是傳統的網誌功能。

我一直覺得自己比較不會說,或者,
我需要先寫下來再說

Comments

PD said…
I feel you and I am just like you!
Steven Han said…
But I think you are a better researcher.
Hui-ying said…
我一直覺得你寫的很不錯!
Steven Han said…
我的網誌的一貫特色:每篇都有錯字
hudi said…
親愛的敬歆跟青穎,

我是婉筠,以前理農家的:)
真高興又看到你們的網誌了,我記得我中間有看過美國神學院的版本,但後來就停了,知道你們生了波波跟胖丁真好,你們的小孩遺傳你們兩個的大眼睛一定超可愛:)
我現在在荷蘭念書,之前回去喝玉明姐或其他人的喜酒,好像剛好都碰到你們沒辦法參加.
anyway,很高興知道你們近況很好.祝平安!
ps:我試圖要從網誌找mail,但沒找到,只好回在comment了...
Steven Han said…
網誌上其實可以找到。

我的 comment 裡應該可以點 sophist ,之後便會進到我的 profile,把那個大頭照放大就會出現 e-mail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