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天的靈修 008(詩篇 150篇)

一天的靈修008

目標是什麼?如何開始?

靈修是一個與神互動的過程。今天邀請各位,沒有任何原因的,禱告讚美祂。因為聖經中,詩人也邀請我們單單地讚美祂!
今天的進行方式如下:
1.        Prayer – 禱告:以禱告預備自己的心。
2.        Scripture – 經文:唸出(要出聲音)指定經文3次。
3.        Context – 情境:今天只提出幾個經文中的一個邀請,就是用經文讚美神:花時間專心地讚美祂。
4.        Meditation – 默想:這部份最重要!一整天都有空時都讚美祂。

Prayer - 禱告

天父上帝,我的心啊也要一同讚美祢!聖靈啊!開我的心,大聲地讚美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Scripture - 今日經文[1](詩篇 150

詩篇150:1–6 (和合本) — 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在上帝的聖所讚美他! 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2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 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3 要用角聲讚美他, 鼓瑟彈琴讚美他! 4 擊鼓跳舞讚美他! 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5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 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6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Psalm 150:1–6 (NLT) — 1 Praise the Lord! Praise God in his sanctuary; praise him in his mighty heaven! 2 Praise him for his mighty works; praise his unequaled greatness! 3 Praise him with a blast of the ram’s horn; praise him with the lyre and harp! 4 Praise him with the tambourine and dancing; praise him with strings and flutes! 5 Praise him with a clash of cymbals; praise him with loud clanging cymbals. 6 Let everything that breathes sing praises to the Lord! Praise the Lord!

Context – 情境

早晨就花點時間,放幾首你喜愛的詩歌,單單地來讚美祂
(不論你今天起床是好是壞,今天的壓力是大是小,來讚美祂!用詩歌、方言、悟性、靈性來讚美祂)



Meditation – 默想

今天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試著停下來,先讚美祂!
靈修需要時間,在精不在多。~Steven Han


[1] 每次都會列出二個語言的的翻譯聖經翻譯版本,和合本是華人教會最常用的,NLT則是1996年才翻譯完成,2013最後一次修訂,以簡單易懂為方向的英文譯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