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07 Leadership Summit - 簡介

Willow Creek Association 有一個人人都說好的東西,就是它的「領袖訓練」。這是一個二天半包含十場演講的聚會,所費不貲,正常的報名費是美金300元,學生價 135,在台灣時就很掙札要不要報名,最我跟青穎還是去了,只能說「真值得」。

雖然是個基督徒領袖的聚會,但是它的講員從四面八方而來:
  • Bill Hybels (比爾.海波斯) 我們教會主任牧師,從一群青少年聚會到今天的兩萬人教會。
  • Carly Fiorina (卡莉.費奧麗娜) 前惠普董事及CEO,現在好像是台積電的獨立董事。
  • Floyd H. Flake 非裔美國人,是牧師也是政治領袖。
  • Marcus Buckingham 好像是有名的 Strength Management 專家。
  • Michael E. Porter (麥可.波特) 哈佛商學院史上最年輕的教授,管理學、經濟學、策略學專家。
  • Colin Powell (克林.鮑威爾) 65th國務郷,美國歷史上官位最高的非裔人,四星上將。
  • John Ortberg 富勒的道碩畢業,Clinical Psychology博士,加州名牧及作家。
  • Richard Curtis 英國導演,熟電腦的人應該會知道他的電影。(如:Notting Hill, The girl in the cafe)
  • Jimmy Carter (吉米.卡特) 美國人心中的模範總統,2002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CONTINUE##
為什麼要請這些人呢?不是因為有名(當然名人講話比較多人信任),而是他們在不同方面的領袖能力。而為什麼一群牧師要聽這些政商界的非基督徒呢?因為他們相信神仍然透過這些有經驗的人士向基督徒說話,若牧師們只向牧師請教,那麼就永遠是狹礙的井底之蛙,離「領袖」還有一大截。當然,與會者亦有許多非基督徒,芝加哥的商人們,他們亦來看看可以跟這些牧師、敬虔的基督徒學到什麼。

到底有多少人呢?這麼多人: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昨天上Fuller網站就有看到這消息,在Pasadena也有同步轉播說,但沒想到陣容這樣堅強,$135就很ㄒㄧㄡ、了啦(請用台語發音),該花該花!
的確在國外可以有更豐富的資源,這些人,若非在美國,一輩子都不一定有機會聽他們演講一次吧(就算在美國也不容易ㄅ)!我也很想有這樣的學習機會!
"大海賊時代,我要成為海賊王"
Fuller我來囉!!!
大鵬 Paul said…
忽然想到過去我們也辦"領袖訓練營"。

以前雖然強調"領袖"的概念,我不懂;直到我懂時,似乎在新世界更可以找得到喔!

"大海賊時代,我要成為海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