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酒釀是吃它的...?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偏方,「酒釀」是對媽媽分祕乳汁大有幫助的。即然有幫助,我們就來吃吧!

問題是:不才我從來不吃酒釀的,根本不知道它弄出來是什麼樣子?

好在教會愛心媽媽團提供酒釀,我只要最後加工即可,事情就發生了 ...

[酒釀糖心蛋] 食譜說:
  1. 材料:蛋 1 個 / 薑泥 1小匙 / 甜酒釀 1大匙 / 紅糖 1小匙
  2. 蛋打入清水中煮熟備用。
    (??印象中好像是最後打成散散的蛋說)
  3. 將 300 cc 水煮開,加入甜酒釀、糖、和薑泥煮 1 分鐘,然後加入煮好的荷包蛋即可。
    (水開了,嗯~到底是多大匙?)
為了怕太太餓,所加了 3 匙,以確保太太可以吃飽。

結果:原來酒釀是吃「湯」而不是吃「米」.... 可惡,害我把它煮成稀飯的樣子。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poor poor eltice~
說到酒釀,Becky可是煮這的箇中好手,以前我也不吃,因為她,現在我覺得還挺好吃的。我們都是煮湯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