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吃到日本料理

世界很小,當學園同工時到高雄籌款,意外地認識了一位姐妹,我們只見過一次面,之後便常關心我們。當我們要來三一神學院時,這個姐妹的一味非常好的朋友剛好住在芝加哥,又剛好跟我們住同一個地區,又剛好我們去過他們教會一次,更剛好的是我們離他們家開車只要三分鐘。

在台灣有一位同工,跟我念同一個高中,她教會的一對夫妻也很巧地比我們早一年來學校念書,所以就這麼都碰上了。

上帝很奇妙!不是嗎?

##CONTINUE##

芝加哥很難買到海鮮,不過我也不怎麼在意,因為我不吃魚的。但是日子久了,也會很想念的。
好像香港賀歲片"嚦咕嚦咕新年財"中的一個角色,東西要少,要有人搶他才要。
星期六Harry&Amy找我們吃飯,一行四對八人,吃到一家自助餐式日本料理,很棒也有很多東西,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當然可以比不上將太的壽司,或是台灣的日本料理,但是~有就很知足了,而且它也真的很好吃。

我喝了五碗味噌湯吧!雖然平常也有煮,但就是想喝。我也吃了一碗烏龍麵,麵~麵~麵~麵~麵~麵~我愛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