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參加party

以前對於Party總是有著非常負面的感覺,太概不外乎吃、喝、狂歡,喝酒、鬧事。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party了,主辦者都也是青穎的同學。至於為什麼沒有我的同學呢?有二個可能,一是我人緣不夠好,所以有party我不知道;另一個可能是我的同學都太忙而太無趣太聖潔了,所以不辦party。

##CONTINUE##有一次跟青穎的同學吃飯,我一加入,就有個人大叫, "Be careful, we have a M.Div student here"(小心!這裡有個道碩神學生)。但我也承認,這兩群人是很不同的,青穎的同學們在人際關係、主動性、休閒度及聆聽能力上都較強。我也向他們學到很多。

Party其實很簡單,就是一人帶一樣菜,喝個飲料,有酒沒錯,可是大家都大了,酒就好像果汁、汽水那般普通。聊天看美式足球,玩一些遊戲,無形中就更認識了,或者該說,party是個機會與環境,讓大家更熟,所以我在想,回到台灣後是不是可以再約學生個人單獨跟我吃飯,而是辦個party把大家都找來,別有一種趣味,也更自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