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玩到iPhone手機了

據說使史上最成功的行銷術,使用約一億美金的廣告費用,iPhone手機在美國真的算是旋風。雖然我用蘋果電腦、聽音樂用iPod、桌面圖案也時那句有名的"Think Differnt",但我真的懷疑這支US$599還硬是要搭配AT&T的傢伙的能耐。直到昨天,也就是上市的第二,玩到它。我只能以「令人驚艷」來形容。

##CONTINUE##播放影片:OK沒問題。
iPod功能:不就那樣,不然你還想提升多少。
網路連線:對於那種用ADSL上網的人,你就當它是雞肋。
畫質:很好,感覺就跟PSP、NDS差不多。不要問我規格,都跟你說了是感覺。
通話品質:在店內的機器是可以通話的,我還打回家的答錄機留言以諮證明,但通話品質還是去問AT&T比較對。
Apple Logo:一定要有的啦,不然蘋果迷是不會買帳的。

操作介面:我個人認為這才是賣點,這是能讓人花大錢失去理智的主因。
放大、縮小、雙擊、上下捲動、換頁、下一張,這些簡單的功能,讚!當手指頭按在那個硬硬的螢幕上,第一次發現手指頭的動作這麼有用,如同變魔術般的藝術品。

但~美金五九九,沒那個閒錢,就純欣賞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