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感恩節禮物

這兩週因為太太的報告考試甚多,而我又忙著準備第二次的講道練習,已經很久沒去買菜了,總終體會到什麼叫作「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因為我們家連那一天包23公斤的米都吃完了。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感謝主,星期四一下課就買好菜了,而今天領到一個教會送的「感恩節愛心籃」,頓時吃的糧食又充足了。

這是一個教會送的,他們知道有許多人在大節日時,卻沒有足夠的金錢多買些什麼,所以預備這些給別人。回家的路上覺得很感恩,倒不是有東西吃了,而是在主耶穌基督裡的愛心。
籃子裡有一張小卡,寫著「你是被神所愛的」。翻過來則是一小段文字,使我知道這是教會裡面四和五年級的孩子為我們做的。好可愛!

我希望像我這樣做事過度嚴肅又有工作狂傾向的人,可以細心地體為別人的需要,在需要的日子,送上我的行動上的關心。而我的孩子,可以在跟我一起做,學習「服事別人」,成為他/她生活的習慣。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來看顧我;我在監禮,你們來看我。”
馬太福音 25:34-36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 25:40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好棒喔,我也好想要愛心籃,現在每週都是靠姑姑給的愛心籃,之前不是有跟你講過一個數字說年底前就是只能花銀行裡那樣多的錢,現在感覺有可能是可以達成的,感謝神讓我姑姑現在比較有能力可以多給我些接濟。
Steven Han said…
但搞笑的是我們應該在學校拿的。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跑到那間教會去拿,結果現在多了一個,明天要拿去退。真不好意思。
大鵬 Paul said…
問一下,怎樣才能讓embed的slide show與文字"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