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要活下去] 生活細節

有許多事情,只原本沒有發現的,直到一個人後才發現,那不要結婚前為什麼也沒發現,我不知道!
  • 瓦斯爐每次煮完食都要擦,不然油膩膩地好噁。
  • 冰箱裡新鮮的菜,從新鮮變到不新鮮,比我想像中快多了。
  • 如何分辦冷凍庫裡的肉是:雞、豬、還是牛?
  • 把洗好的碗筷收好真麻煩
  • 我怎麼會掉那麼多毛在地上,我想大部份是腿毛,看得出來(以前單身時就發現)
  • 一星期沒有吸地板的話,原來用腳是可以感覺到的。
  • 洗臉盆大概三天就一定要刷了,不然灰灰的。
  • 廁所會臭!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你結婚前,我也掃過你的腳毛吧~
Steven Han said…
To Paul:
這種回應感覺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過去似的。或是我請你當傭人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