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天的靈修 004(申命記 6:1-9)靈修心得

個人的靈修心得(申命記6:1-9)與禱告


主我承認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我心中也常常猶豫要留個下一代怎麼樣的未來、品格、與技能。我知道祢很重要,但心中仍常浮現「如果再多一點」的那種想法。再多一點知識、而多一點人脈、再多一點能力、再多一點⋯⋯⋯⋯。以色列人從遊牧、農業、士師時期、王國時期、到失去家園、甚至到了耶穌的世代,祢仍告訴他們要「聽」,要盡心盡力愛主。請祢給我多一點堅持、多一點提醒、也多一點信心。叫我明白永生的應許、生命中的流奶與蜜之地、全在祢身上。幫助我仰靠祢更勝於焦慮、仰望祢更甚至改變自己、愛祢更甚至愛世上的舒適。同時也給我的孩子智慧與靈裡的渴慕,看見生命的依靠、未來、與盼望,在救主耶穌身上。阿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