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波 Day 10 - 母奶還是媽媽直接餵才好喝

7:00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早點起床就預備出門了。雖然說坐月子要吃得特殊,但是我們今天還是享用了麥當勞早餐,作為一種休息。我想,我實是在太寵愛太太了。

9:30 小姨和她先生又來支援了,補我爸爸不在的空缺,真謝謝他們。

10:00 今天的第一場聚會。

11:00 早上由阿嬤代責去看,其實阿嬤早就想去了,只是因為要顧胖丁,所以去的機會較少。

12:30 爸爸我吃了一頓很好的飯,很新鮮的海鮮。吃得實在太飽了,吃到 2:00 直奔下一個聚會,好像快吐了。嗯~好東西也不可以吃太多。

12:40 看到太太傳來的短訊,醫院說可以去餵母奶了。

14:00-16:30 我在教會聚會,太太至醫院回診兼餵奶。
波波可能餵太久了,所以很會吸。護士說腎有一個指數正常值是 15 以下,波波是 19,要再追踪。

20:00 又趕回醫院,帶了新的尿布,最近因為流感較嚴重,很明顯地醫院的人潮也多了起來。我們很儘甚地帶著口罩,希望沒有一個人被傳染。今晚會在醫院待久一點,護士要教我們怎麼拍痰,拍完痰太太就順便再餵波波。
黃膽值已經降到 11.4,護士覺得應讓快要可以出院了!
23:00 累~

禱告:
1. 可以快快出院
2. 心臟和腎臟的後續追綜都可以不藥而癒

Comments

wuyc said…
麥當勞早餐真是愛老婆的方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