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波 Day 2

9:15 跟波波的主治醫生談完話。目前的狀況是肺仍有積水、發炎、氣喘的狀況仍在。
     波波前幾小時的鼻管送氧沒什麼效果,所以要插管了。
9:30 我、太太、小姨子... 禱告中
11:00 又看到波波了。因為插管的關係,呼吸比剛送來時好很多,明顯地進步,那種喘到看到肋骨下圍的狀況減少了許多,醫生很清楚說到肺裡還有水、發炎、痰很多。主治蘇醫生是個女的,很貼心地再重覆了病情。
      想幫他照相,但這種痛苦的畫面還是留在我的腦裡好了。
      摸著他,為禱告。宣告他的身體要恢復!
      He will be fine!
11:30 這間醫院的電梯系統到底是誰設計的??吼~~~~~
12:00 回家看到胖丁,他很開心地吃飯、玩、跟我睡午覺。帶他為媽媽和波波禱告後才睡
17:00 胖丁來醫院看媽媽,很開心,單人病房我想是值得的。胖丁也很乖地跟阿麻和阿姨回家

update 媽媽
      媽媽已經可以下床了,雖然還是很痛,但是宮縮的痛與傷口的痛都大有改善。今天下午睡得很好,雖然還是很累。偷偷喝水讓嘴巴舒服很多。寫到這裡時是18:53,媽媽又睡了,求主快快恢復她的身體,這48小時的事太多了(吐、一直吐、邊生邊吐、痛、很痛地餵奶但孩子不吃、睡不好、孩子被送走、整夜睡不好...),感謝主她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update myself:
      Extremely tired. Interestingly, I read Andre Agassi's 500 pages autobiography in 7 hrs while taking care of Eltice's vomiting and waiting outside the surgery room. I recommend it. How about the downside? Flashing a glance of Zac makes my heart ache. Writing strengthens my vitality and spirit. Running to 7-11 for updating information gives me little break. What I have to do is to take care of myself very well and be ready. "Stand firm," I talk to myself.

20:30 晚上的加護病房訪客較少,可以安靜地陪波波20分鐘,專注地看著他的小身體,跟太太手牽手為他禱告,以禱告的能力把病跟副作用一個個趕跑。他的呼吸有進步,比早上又更好了一點。小身體看起來仍很健康。波波的毛髮明顯像我,髮色黑,體毛多,連眉毛都看得到。腳指維持兄弟倆的長腳指系統,看來是跑不快了,反正我們家沒人跑得快。可能又多洗了一次澡,更白淨了。
      護士報告:O2從48%降到35%,有進步,目標是把插管的呼器漸漸停掉,以回覆肺的功能。抽出的痰是黏稠且黃色的,要繼續拍痰。
    
I'll Stand firm (Ephe 6:13)
The work of God could be seen in Zac (John 9:3)

感謝每個問候電話!雖然大部份我都沒接到。
謝謝每個代禱支持。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們和你家一起仰望神求神保守和看顧波波和你們一家。-海洋
breath35 said…
The news are circulated in our community. I prayed and am glad to learn the progress Zac has made.
Every child is in the Lord's hand. He will not drop any one of them.
Blessings!
hsiaolingwu said…
感謝神在zac身上的工作
繼續為他守望

青穎好棒是個堅強的媽媽

敬歆加油~stand firm!
你們對神的信心
成為眾人美好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