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波 Day 11 - Sweet Home

8:00 爸爸我一如往常至教會報到

9:45 太太打電話來:「醫院說波波可以出院了!」

11:15 夫妻二人和小姨子的先生﹝這個稱謂一直查不到,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我好嗎﹞走進醫院,批了價和從護士那裡得知一些注意事項就回家了。
      特別要感謝健保,月子中心掃地的五旬阿姨,說她有一個小女兒早產,當時因為沒健保,沒錢住保溫箱,他們就這樣把孩子帶回家養了。結果~孩子活了下來。現在的健保,全額給付波波的住院費用,只花了 1900 付一些自費檢查的項目就出院了,健保幫我們付了快十萬元的醫療費。

13:30 開始在月子中心的餵奶,先拍痰再吃東西,波波仍然吃一邊就飽了,我想他的小肚子還要再適應一陣子。
孩子終於回到身邊了! 

16:00 鵬哥一家來看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奮鬥了。

23:00 今天一直在想要怎麼照顧波波!月子中心的育嬰室是採需求式餵奶,跟我們的方法不同。但是現階段仍有把波波給專業護士多多照護的重要性,所以有點難決定!最近流感肆虐,有幾位友人也感染了,明天又有許多家人來訪,看來要強力執行洗手、載口罩、與謝絕訪客的政策了。
爸媽不可以生病,波波吸呼道脆弱更是。

感謝主!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

榮耀歸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祂是醫治的神!



謝謝收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