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波 Day 6 - 拔管囉!美好的主日

9:00 發現今自己仍在一片忙碌中,教會有位弟兄好心地幫我整理領帶,才發現我居然連皮帶都少穿一個~~~

9:45 胖丁來教會了,聽說昨晚他半夜起來哭,大喊「媽~媽~,回~家!」。今天趕快安排他去月子中心跟媽媽睡一下。

11:00 在教會崇拜,所以晚下再去看波波。

14:00 胖丁跟媽媽睡,躺在床上一直現,不肯好好睡,媽媽只好跟他說;「你如果再不安靜就要自已去睡沙發。」
      「好」,胖丁回答。然後自己走下床,趴在沙發上,然後~就睡覺了。
      他什麼時候我這種成熟度了??

19:55 醫院的電梯實在是太慢了,只好走樓梯上七樓。我發現我的腿更緊實了。

20:00 週日的台中港路特別塞,好在沒遲到。迫不及待地走進加護病房,發現波波已經拔管了,護士再度打小報告,說他睡著時很乖,但只要一醒,尿布一溼,就會發脾氣大鬧,總之就是個非常敏感的孩子。已經被第3還或第4個護士投訴了,
拔管了!昨天晚上我們走後沒多久就拔了。移除了呼吸器,目前靠鼻管來呼吸,O2=30%,看起來很不錯,雖然照黃膽燈,但是依然面色紅潤。

20:50 跟一位可以充分了解我情緒的傳道人通電話,打氣!

21:30 擠母乳越來越進入狀況,奶量穩定,就等兒子出院了。

禱告:
1. 肺部的功能可以持續進步。
2. 每日血液中的氧濃度可以在正常值,二氧化碳濃度可以降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