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波 Day 7 - 可以進食啦!

7:00 從波波出生來,昨晚睡得最好,感謝主!

9:00 早上非常地跟去辦出生登記,結果需要回到父母的戶籍地-台北。啊~~~~~不是都電腦化了嗎?

11:00 看到波波的鼻子沒有管子,真的好開心。但他的頭不願恴待在箱子裡,總是不時自己滑出來,護士三不五時就需要把他推回去,但是又不敢一直弄,因為他很容易醒。護士還偷告訴我們,波波只喜歡睡左邊,跟加護病房其他孩子不一樣。醫生說如果恢復且能喝 40-50cc 的奶時就應該可以出院了。
今天早晨鼻管就拿掉了,現在使用一個不知名的箱子在呼吸。有時在正常每分40-60下,有時會喘上來,但一切正常。應該不會再照X光片。今天下午應會開始進食,餵母乳。

12:00 台中到處都在賣炒麵配綜合湯。中午喝到久違的豬腸綜合湯,裡面大、小、脆、粉..什麼場都有,十分地滿足。開心地睡午覺。

17:00 胖丁又開心地來找媽媽了,今天把電腦接到月子中心的32吋電視,胖丁開心地看了巧虎。以後會有小孩子不知道巧虎嗎?

20:00 整個探視時間波波都在睡,這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呼吸困難的孩子可以睡得這麼好真很感。知道他已經開始進食真的很開心。因為來加護病房太多之了,所以跟隔壁床父親聊了一下,他說他都不敢把他太太帶來,所以很訝異太太每次都來看波波,他也拿出口袋的母乳,告訴我們他太太擠乳都擠不出來,我們才發現我們的奶水算是很多的;不過今晚他的孩子被移回中重病房了,真恭喜他,現在加護病房的初生嬰兒就剩波波了。
下午先喝了一些水,然後六點喝了 10cc 的奶,但會咳嗽,所以花了一些時間。還是有一些黃膽,需要再照燈。

23:00 很開心!很喜樂!雖然,還是好累。要睡了~

禱告:
1. 波波在氧氣箱的呼吸可以穩定在 40-60。肺的每一個肺泡可以有好的運作。
2. 肺痰的細菌可以都被抗生素及免疫系殺死,留在肺裡的痰也都可以咳出來。
3. 奶可以越喝越多,咳嗽的狀況可以改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