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波 Day 8 - 再見!加護病房

11:00 迫不及待地走進加護病房,察看波波的進步狀況。他又在睡了,不知為什麼,看到他在睡覺令我們十分地開心,靜靜地在一旁一直看他,觀察他睡覺中的心跳,看看他的小手與小腳、看看他到底長得像誰。突然間想到胖丁是趴著睡,但是波波因為肺的狀況,可能需要仰睡,媽媽開始擔心以後會不會是個大扁頭,我說這無所謂,她說:「這很重要!」,大概只有扁頭的人才了解這種痛苦吧?
可以喝 20cc 的奶,但是喝得時候仍會咳。主治醫師說下午可能會把波波移出加護病房,送至中重病房。因為皮膚太乾了,所以買了罐乳液給他。

12:30 要多回教會了,因為波波地狀況也比較能放心地工作了。

17:00 胖丁又到了每天最開心的「找媽媽」時間。他今天決定從月子中心的大廳就一直太叫「媽媽!媽媽!」,就這樣叫著進電梯,也叫著出電梯,直到看見媽媽。躺在床上看著他的巧虎,媽媽告訴我說胖丁的腳弓很明顯,不會讓爸爸一樣是扁平足,所以我開始擔心波波會不會是扁平足了!「這很重要」,我說。

20:00 一走進加護病房登記,護士便宣佈了「已經換到中重囉!」的好消息。中重果然孩子多了很多,找到了波波,又在睡,睡得比早上更好了,心跳脈博也比早晨更穩了。開心地在那看他,連護士小姐一直沒時間過來報告波波的消息也不在意了。非常認真地研究他的髮線:胖丁是淺長稀疏髮,波波是黑短濃密髮,但是兩人的髮線都很像我,屬於往前直衝型。「太太在這方面的基因太弱了」
依然是 20cc 的奶,但是咳的狀況好像有好轉,吃飽時肚子較大,所以會比較喘,這是暫時不加奶量的原因。黃膽燈仍要照,直到指數降至 12 以下。

21:00 「以後家裡會有三個髮型相同的男人!」,在回程的路上媽媽笑著對我說。

禱告
1. 肺功能可以持續進步,直到喝奶時不喘也不咳,沒有任何後遺症。
2. 允晞可以會吸吮。若媽媽可以進醫院餵他時,一切都會很順利。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am so glad for you! God bless you! We miss you.

Jun & Xiaodong
hsiaolingwu said…
感謝主
看見允晞進步的狀況
實在與你們一同歡喜
願神繼續大大的醫治他
可以快快的出院
Unknown said…
I would love to see Boo-Boo's hairstyle, got to be handsome!!!

Love and pray for you!

Jin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