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提後40] Day 0 - 預備啦

幾年前跟 Daisy, Paul, 及內人玩了個遊戲,我們目標在半年內把新約聖經讀完十次。每一章少一次罰一元,雖然金額不太,但對於都很窮(還是小氣呢?)我們,算是一個不小的動力。我已經不記得自己的完成度有多少了,但那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有很多的收穫,也看到許多以前沒看到的東西。

所以,這就我的新計劃:「40 天內要讀完提摩太後書 40 次!」

  1. 傳說宋尚節被關在紐約的精神病院時,在 193 天內讀了聖經 40 遍,我真的很好奇,他看到了什麼?
  2. 我們教會小組正在查提摩太後書,所以我想拿來練習。
  3.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 40 天與 40 次,其實我覺得台灣人應用金庸的武功凡事都要七七四十九天。
  4. 40 次是怎麼讀?我還不知道,正在想。
  5. 以後每天我都會寫一些心得在網誌上。
  6. 歡迎加入,一次要 40 次,但不限定書卷,你想讀創世記也很好。
那時每月都有輪流出題目考試,所以藉此機會徵求志願者,當我讀完後出題目給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