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改小名

老實說,我們並不是沒有創意的人。雖然我們知道「小寶」實在很多人用,但因為這是沒有孩子之前的代號,所以就一直用了。

經過40天的觀察,已經幫他找到一個更好的乳名了
最近我們開始改叫他「小胖丁」。

而 google 大神也証明這個名字很少人用:
Results 1 - 10 of about 3,830,000 for "小寶". (0.28 seconds)
Results 1 - 10 of about 670 for "小胖丁". (0.29 seconds)
從今天起,請叫我們  小胖丁 

Comments

大鵬 Paul said…
那這裡就要改為"有胖丁的神學院生活"了
Steven Han said…
是「有小胖丁的神學院生活」
少了「小」就不可愛了!
Sandy Han said…
姑姑轉述大表哥的回應~~

"我不喜歡這個名字啦!我覺得這個名字好爛喔!我喜歡小寶!!"
Steven Han said…
那請轉告大表哥,「小胖丁」已經決定啦!名字很可愛,習慣就好。

(四歲的小孩怎麼會懂什麼叫「很爛」呢?)
Sandy Han said…
當小孩上了幼稚園以後,不只懂得什麼叫做"很爛",還知道什麼叫做"凋謝",老師&同學都會教的!!

我告訴他"小胖丁已經決定了"也沒用,因為他就想要叫他小寶,他很固執的...
Ting said…
由於換小名就像換手機號碼一樣的麻煩
要更改眾親友的習慣不是很容易
所以我們自從知道寶寶的性別後對取小名的事一直三心二意
想了十幾個名字還是無法下決定,哈!
好在他還有三個月才出生,還有時間猶豫~~
Steven Han said…
真是聰明,我就沒有想到這點。

最近發現他老媽一天會叫三到五種不同的小名:小寶、小胖丁、胖丁、寶貝蛋、.....

所以我放棄了。我繼續叫我的小胖丁,其他人就隨緣了。
wuyc said…
陳小宣也是名字很多....
以後再加個妹妹...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不知道在叫誰~

另外...
借問一下亭誼是懷男生還是女生阿?
Steven Han said…
男男男
男男男
男男男
Ting said…
小歆...有需要用九宮格來強調性別嗎?
由於我也是經常想出一個小名,然後又推翻,再想,再推翻,每天都叫不同的小名
育達也是處於無奈不想理的狀態
哈哈!